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水务局对双柏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1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sbxswj -/2023-0816005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3年08月16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李春华代表:

您在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从施家河水库引水至大麦地镇野牛村委会片区解决生产用水问题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建议很好,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们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局高度重视从施家河水库灌区引水至大麦地镇野牛村委会片区解决生产用水问题,已派出相关技术人员到实地踏勘论证,对灌区及周边的情况进行了解,编制了施家河水库灌区项目规划。该项目已被列入县级“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估算投资4413.25万元,总供水量430万m3,保证灌溉面积 2.29 万亩。该项目已于2022年4月编制立项建议报告,完成勘察设计招标工作,计划2023年6月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开工建设。我们会继续努力向上级部门汇报对接,争取资金,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及早发挥效益。

再次感谢您多年来对水务工作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积极争取我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进一步改善我县人民生产生活条件作出贡献。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感谢您对双柏县水务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苏培祺 联系电话:7720866




下载